課程評價| 小船的YouTube金牌運營秘笈


我在小船的頻道還沒破萬以前就訂閱她了,所以真的見證她短短兩個月衝破十萬訂閱,
而且在 [youtube賺錢] [youtube教學] 這個關鍵字搜尋,一直保持在第一頁,不信可以自己測試看看喔。
如果是靠造假的訂閱流量是不可能被Google放在搜尋結果第一頁的。
因此當她推出youtube課程時其實很有說服力,所以我買了課程。
YouTube金牌運營秘笈
實際上課程也真的很扎實,從影片的事前研究選題規劃關鍵字方法,影片拍攝策略,
影片SEO優化技巧到影片上傳後怎麼繼續優化縮圖、標題、互動到讓 Google推薦你的影片。
通過種種技巧讓你的影片成功,從而後續如何透過操作銷售漏斗過濾出你的TA,讓你的YouTube賺錢。

我覺得這個課程對想經營youtube頻道的人很有用,有很多實戰經驗,也教你避免侵權地雷,
而SEO的技巧、銷售漏斗也能用在部落格經營。

想了解更多的話,可以點連結到課程介紹頁面,現在透過我的推廣連結還能大約有 75折折扣喔!
這是給學員的聯盟行銷,比在小船頻道直接過去買還便宜!

注意! 在課程頁面最後面的 常見問題FAQ 最後一題 "還想先學習更多?"
有一個 網路研討會 建議可以先學習了解!


YouTube金牌運營秘笈
課程星等 ★★★★★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