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dly 手繪影片軟體簡介

對中文觀眾來說最先認識到手繪的影片應該就是看到 好葉的頻道
這是一種不需要出鏡又適合說故事的影片表現方式。
對不想出鏡的youtuber是一種不錯的解決方案。
不過好葉用的軟體Videoscribe 不能直接輸入中文字,而是要先把中文字加工成圖片,再以圖片素材放入Videoscribe ,處理起來相對麻煩!
還好還有另一套手繪影片軟體Doodly可以直接輸入中文,價格也比較便宜!
官方網站預設是訂閱制長期使用不划算! 
下面提供一次買斷的購買方案步驟給大家參考,
1.一開始按下"GET DOODLY"是讓你購買標準版方案67美元(表單CURRENCY可切換幣別),請輸入英文信用卡資料或Paypal
2.之後會跳至詢問你要不要升級企業版97美元,版本差別請看官網,大致上就是多提供很多素材,如果你本身沒有繪畫功力而且不想花太多時間搜尋圖片素材建議買下來節省時間, 
如果不想買請在綠色購買按鈕下面找到 NO...的連結
3.第三步驟會問你要不要買 Automatic script ,這個就不用買,在綠色購買按鈕下面找到 No...的連結
4.第四步驟會問你要不要買 pressplay ,這個就不用買,在綠色購買按鈕下面找到 No...的連結
5.最後進入下載頁面,根據你的作業系統下載Windows版或Mac版
6.去你個人信箱收取登入帳號密碼郵件,標題寫 Welcome to Doodly.....
7.安裝好下載軟體並執行軟體,登入帳號密碼
8.拉至介面下方找Doodly Rainbow Addon圖案,按 GET ADDON 升級成彩色版(67美金)

這樣就完成所有步驟了!接下來上 youtube 找找教學影片練習囉!

留言

  1. 請問購買之後,是不是一次只能用一年?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上面購買方式是用終生的

      刪除
  2. 想請問購買方式只有線上嗎?有台灣經銷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搜尋一下似乎沒有台灣經銷商

      刪除
  3. 請問doodly與doodlymaker 都買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doodlymaker 是你提到我才去看看~答案不用買

      刪除
  4. 請問67美元跟97美元分別是不一樣的版本嗎?
    看起來不是升級,是等於買了兩套軟體?
    不曉得是否如此,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67美元是標準版,加價97美元升級企業版如步驟2說明

      刪除
  5. 請問
    1.若是還要升級彩色版
    >>>就需要67+97+67就需要67+97+67=231美元 ? >>>這樣認知對嗎?
    2.直接輸入中文字
    >>>字體是內建的嗎?有幾種?還是可以依據自己的電腦內中文字體使用?

    回覆刪除
  6. 請問talkia買不買呢?

    回覆刪除
  7. 如果要企業版和彩色,要花多少美金,如果裡面沒有 可用素材是否有設置自己畫 ,面板設置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